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2019下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11日,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2019下半年发展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曹燕红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列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曹燕红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发展党员的规定及《青海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明确了大会议程。

随后,苏文琴等5名预备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情况作了汇报,并由每位预备党员的考察人介绍了一年来对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唐桥欣等19名发展对象在会议上做了思想汇报,陈述了自己在培养期内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培养人则向大家介绍了培养对象在此前一年的综合表现。

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问题进行了表决。根据投票结果,通过了5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和1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张晓婷在会议总结中说,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对各位同学而言都是人生的重要阶段,希望各位同学严格要求、不断完善自己,牢记初心与使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做好表率。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