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2021年12月22日,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卢蒙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增伟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列席,李广帅等入党介绍人及在校全体党员参会

10E15

上,何增伟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介绍发展党员程序,按照党员大会议程并提出要求推选王深为监票人、张德林为计票人,检查表决票等准备情况。首先,卢蒙等12发展对象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做了汇报。其次,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再次,支部纪检委员周财正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逐一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卢蒙等12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会议决定,同意接收卢蒙等1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新发展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晓婷指出,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程序,履行发展党员手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养跟踪教育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对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树立起共产党员应有的样子。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指出:“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这一重要论述,既是对共产党员好样子的深刻揭示,也为共产党员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必须以此为标准,守护初心,坚守使命,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郑重有力的誓言,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