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下午,新闻学院教工党支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乔婕主持,党支部宣传委员陈富元为大家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历史背景、主要内涵、重要意义等方面,阐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坚持初心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教育视频《初心永恒》,与会党员表示,张富清老人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是当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大家应当以张富清为榜样,坚守岗位,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进取,为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学院

7月4日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