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新闻学院召开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新闻学院党总支召开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翔主持,重点学习了《选人用人工作文件汇编》《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对建立基层党建整改台账进行了部署。

会议在学习《选人用人工作文件汇编》时强调,严把选人用人关,关乎政治纪律,也关乎党的教育事业,各级党组织和每位党员应当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确保任人唯德、任人唯贤,让德才兼备的干部走上合适的岗位,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还强调,党员按时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一种表现。交纳党费能够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因此对对党费问题,全体党员应当树立“小事不小”的意识,并将其作为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的有效抓手。

会议还对建立基层党建整改台账工作进行了细化,保证任务到人。

新闻学院

2019年4月9日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