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X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X主题党日活动

9月4日下午,新闻学院教工党支开展5+X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乔婕主持,教工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翔、副书记张晓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乔婕带领大家诵读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学习讲座》中《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一节,明确了党章的地位、作用和发展历程。同时学习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中的《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等章节,明确党章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根本性地位。

与会教师党员表示,应当从正风肃纪的政治高度认识重温党章的重要作用,主动遵守党章,拥护党章,并以党章为自己立身处世、工作生活的根本准则,坚守岗位,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进取,为高等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其他事项。

新闻学院

2019年9月5日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