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4日,新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陈晓翔、常务副院长甘生统、副书记张晓婷及党总支成员、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和教工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晓翔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董海峰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董海峰代表党委组织部要求新闻学院党总支在民主生活会召开过程中,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充分发挥“一把手”的表率作用,敢于揭短亮丑,体现“辣味”,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和效果。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要求,陈晓翔代表新闻学院党总支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通报了学院党总支班子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

随后,陈晓翔、甘生统、张晓婷及学院党总支成员才让卓玛、张明珍、邢海珍、曹燕红先后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

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后,班子成员之间和与会人员针对领导班子和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以问题为导向,动真碰硬,直面问题和产生原因,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

陈晓翔在总结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平台,新闻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会中与会人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执纪问责“四种形态”,体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他要求会后领导班子和成员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撰写整改方案,一件一件销号式整改。他认为,会议主题明确,成果丰硕,学院领导班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必将推动新闻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