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6日,新闻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才让卓玛主持,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翔、常务副院长甘生统、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以书面方式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干事邵媛列席了会议。

邵媛首先宣读了马德明书记关于对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主生活会的要求。随后,才让卓玛先后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做了检视剖析发言和述职自评报告。

教工党支部三位支委才让卓玛、周璐、张明珍,院领导班子成员陈晓翔、甘生统、张晓婷及全体教工党员先后进行了剖析发言和自我评议,并由其他与会人员对其发言进行了讨论评议,支委成员对大家的评议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与会人员填写了《青海师范大学党支部“堡垒考评”(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青海师范大学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现场进行了测评打分。

在点评中,陈晓翔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议程严谨合理,谈心谈话扎实,问题剖析较为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教工党支部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邵媛在点评中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希望教工党支部能够建立问题清单并向广大师生公示,主动接受监督,对相关问题进行逐条整改。

会议总结中,才让卓玛表示教工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在未来工作中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全面抓好整改任务落实,真正做到严肃对待整改工作,坚决落实整改要求,提高干事创业实效。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