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召开“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才让卓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翔、副书记张晓婷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晓翔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由才让卓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教工党支部  组织兼统战委员张明珍领学了2月12日《青海日报》报道《王建军调研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 发挥宣传思想工作教育干部引领群众的关键作用》,教工党支部宣传兼纪检委员周璐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毛学荣《2020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动员视频会议总结讲话》。

随后,由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曹燕红、入党积极分子张蒙做了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告,多名与会党员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服务党员累计自愿捐款2039元。会上,才让卓玛对上述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大家的积极相应表示感谢。

近期,新闻学院全体教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积极依托网络平台,创新授课方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会上,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知名播音员路建宁为大家做了直播授课要领主题微讲座。

在总结中,陈晓翔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短短40多天内,使疫情得到了控制,各位教工党员尽管不在抗疫一线,但依旧以自己的方式,为抗疫斗争做出了贡献。希望各位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不断贡献力量。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