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3月11日,新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团总支依托网络平台,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打赢防控战役”主题党日活动和“青春战疫 你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团员担当作为,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坚决落实上级部署安排,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随后,多位党员、团员同学就疫情防治工作做了主题发言,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张茜表示,本次抗疫斗争,让大家看到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学院同学积极捐款捐物,并在网上积极传播正能量。绵薄之力终将汇成爱的海洋,助力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

最后,针对在线学习工作,学生科教师李广帅要求各位党员、团员学生带头参加线上课堂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责任意识,生命教育,感恩教育,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