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 ”专项教育活动第二次学习大会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新闻学院召开“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第二次学习大会,常务副院长甘生统、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副院长才让卓玛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甘生统主持。



会上,张晓婷传达了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邢海珍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李广帅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曹燕红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过系列法规学习,更好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强化责任担当。

张晓婷安排部署了学生相关工作,一要做好学生迎新工作,包括宿舍安排、新生报到的准备、新生线上班会、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温馨提示等;二要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学生宿舍调整、宿舍用电安全排查、实习生日常跟踪管理、学生奖助贷评定工作;三是发挥班主任作用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舆情管理、主题班会等工作;四要强化值班制度,明确职责,坚守岗位。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耿朝晖老师就“普通话推广周”“送经典下基层”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甘生统强调,学生管理工作是学院常态化管理工作,要稳步推进、一丝不苟;迎新工作是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不留疏漏;全院教工积极配合各科室相关工作,确保及时高效完成。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