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暨“三学三促三提高”专项教育活动大会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新闻学院召开“三学三促三提高”专项教育活动启动大会、“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项教育第三次会议、“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理论学习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副院长才让卓玛主持了会议。



才让卓玛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三学三促三提高”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周财正等3位同志依次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宪法》《高等教育法》等相关篇章内容让教职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教育思想精髓,提高道德修养和政治站位,增强遵守法律法规意识,严守党纪国法红线提高履职能力。

继续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明确教师职业规范、道德准则,从教师的学识、态度、传道、授业、解惑等方面提高职业素养,在“明师德 守纪律 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才让卓玛传达了警示教育相关文件。陈富元同志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青海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文件。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理论学习,才让卓玛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展我校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周璐等4位同志领学了《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七次、八次全体会精神。通过学习文件精神,引导教职工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意识,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优秀传统民族文化,进一步凝聚各民族师生共同团结奋斗。

最后,教职工大会通过了多杰措、郑梦潇、周财正3名2019年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的考核。各科室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和安排。才让卓玛强调,按照会议传达的系列通知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好“三学三促三提高”“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等相关工作;严格做好“两节”安全稳定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假期值班工作安排、新生军训等工作;并对学院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