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悟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一311教室召开学“四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曹燕红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上,曹燕红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四史”教育的通知,围绕学好“四史”,彰显青年担当主题,介绍了“四史”的内容和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同时围绕“四史”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习“四史”给同学们进行了解读。随后王泽晨等同学领学了相关党史内容,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及对于新中国取得伟大成就不可磨灭的贡献。之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事迹》并聆听了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烈士诗书》节选,从英雄人物的身上学习革命奋斗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学“四史”活动的开展,青年学生了解了中国的历史,滋养了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要传承革命精神、弘扬时代精神的使命。做到不忘初心、不忘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最后,由学生科李广帅老师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勉励大家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付出不懈的努力。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