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秦燕鸣调研检查新闻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秦燕鸣带队对新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情况调研检查,校纪委副书记齐志强、监察审计处副处长李红霞陪同。



张晓婷对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及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中期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学院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检查组帮助学院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把脉问诊、找准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促使学院工作作风、管理能力、服务意识不断提高。

秦燕鸣对新闻学院党总支扎实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新闻学院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更加自觉政治担当,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检委员监督责任。二是严格民主集中制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党政联席会等集体决策机制的落实。三是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将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纠治“四风”、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三学三促三提升”专项教育活动与学院重点工作、科研、教学、学生工作相结合,统筹安排,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甘生统对秦燕鸣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承诺新闻学院党总支将严格对标学院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目标责任书,严格对照《作风问题清单台账》等,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工作职责、变被动学习为主动作为、全面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后,秦燕鸣、齐志强、李红霞分别与新闻学院领导、部分老师进行了调研谈话。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