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学院院办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4月14日,为绿化美丽校园,保护生态环境,新闻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党员带领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对校园花草树木进行浇水灌溉,以促进花草树木的茁壮成长。



   活动开始前,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参加劳动的同学提出了相关要求。她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保护校园生态环境,希望同学们发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新时代劳动精神,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共同为校园绿化做出应有贡献。同学们在学校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拿着五颜六色的脸盆和水桶,从水龙头处接满水,积极有序地对学校的花草树木开展浇水灌溉,花草树木在春风中摇曳着,像是在感谢同学们的细心呵护。

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劳动能力,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劳动结束后,全体同学到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章党史集中学习。张增昶同学讲授了题为《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的党课,同学们听完表示对党史发展脉络和学习党史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新闻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15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