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20日,新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鸿晟主持,在校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秦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通过沟通和交流,党员们发现自身对《党章》的学习和理解依然不够深入,因此研究生党支部参会党员一致认为,应该深刻的学习《党章》,进一步深化和理解其中的真谛和内涵,随后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等,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张银婷同志为与会党员讲了主题“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专项教育的党课,帮助同志们增强了对“两弹一星”精神和“新师大精神”的相关知识理解。当前我国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期,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沧桑巨变,青海师范大学实现了各方面的从无到有再到现代化的巨大跨越,新师大人秉持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迈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 徐鸿晟同志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大力传承、弘扬新师大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勇担新使命,为新师大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真正做到成大才、担大任,与祖国发展同心同向,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