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暨诚信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5月28日,新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暨诚信教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晓婷表示,毕业生就业是近期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学院根据校党委要求,采取多种措施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毕业生应当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就业资源和途径,增强求职主动性,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


  张晓婷特别提醒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增强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还就毕业生关心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和学籍档案调动事宜进行现场讲解和答疑。


  随后,学生科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利用好应届生身份,关注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工作,同时注意离校前毕业手续的办理等事项。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