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新闻学院于2020年11月29日下午17: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主持,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和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了推进学院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的落实,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杜绝安全事故,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师范专业认证的工作需要,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上,曹燕红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冬季公寓卫生安全检查整治的通知》,强调了学院自查、学校集中检查的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李广帅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德育文明主题班会的通知》,请各班主任利用晚班会时间学习德育实践学分实施办法和大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强调学生文明礼貌教育、加强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张蕾同志传达了《新闻学院学生公寓安全检查整治工作方案》,并向大家汇报了11月27日下午学院宿舍检查情况,目前整体情况良好,有个别宿舍卫生较差,已严肃批评并督促整改。

张晓婷传达了于11月27日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六位一体”的值班制度、《关于周末、节假日学生外出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制度的落实和执行。二是高度重视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好德育文明主题班会级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整治工作。三是抓好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教育和学生安全管理,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最后,张晓婷强调做好新媒体中心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使用和规范管理。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