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明一行赴海北州广播电视台对接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一行专程赴海北州广播电视台对接交流相关工作。海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海云,海北州广播电视台台长董海安、总编辑李海年及台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学校纪委副书记齐志强,教务处处长马俊,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副院长路建宁一同前往。

座谈会上,董海安介绍了海北州广播电视台基本情况;杨登兴介绍了新闻学院基本情况;马俊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相关工作。王海云在讲话中谈到,基层广播电视台对我校培养的高质量毕业生求贤若渴,希望学校多培养在基层留得住、用得上的优秀大学生。

马德明在讲话中感谢了海北州广播电视台多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双方从优势互补、双向合作、培养高素质广播电视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储备人才、共赢共享的高度出发,在创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选派大学生进行专业实习、择优录用新闻学院优秀毕业生等方面取得广泛共识。就新形式下加强校地横向合作,培养适应媒体融合发展新型新闻人才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还就专业人才进修学习、学历提升、挂牌成立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了磋商。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