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8月24日,新闻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主持。

会上,杨登兴传达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青海师范大学民生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就新闻学院工作作风、院风、师风、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提了明确要求;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学院教学系、教研室设置调整情况,宣布了各系、教研室主任及副主任聘任结果,对教研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本学期开学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对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和各党支部工作做了安排,希望各班主任疫情期间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生归属地管理、信息统计报送工作,22级新生班主任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副院长才让卓玛对研究生教学、就业、实习工作做了安排,强调各指导教师督促学生按照进度撰写毕业论文。副院长路建宁安排了本科教学、实习工作,并就学生线上报到、在线教学、讨论答疑等方面做了细致安排;各科室对近期工作做了通报。

最后,杨登兴强调各班班主任要抓两头带中间,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求各就业指导教师及时跟踪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