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闻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开幕式盛况,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全党同志提出三个“务必”,“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总书记的报告在师生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感想、聚力量、谋发展。师生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张晓婷副书记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忠诚和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坚定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勤奋敬业,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用爱和责任教育引导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提升专业本领,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展现青春风采。

曹燕红老师说,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政治本色,一丝不苟的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精神和责任担当。

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班刘佳慧同学说,通过线上观看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会讲话精神,领悟党的纲领,我感到非常荣幸能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积极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