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度第三十四届青海新闻奖作品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2024年3月15日,2023 年度我省推送参评中国新闻奖视音频新闻直播、视音频新闻访谈、广播电视新闻编排作品评审会在我校召开。评审会由青海省广播电视协会主办,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承办。

评审会由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专职副主席郭云甫担任监委,青海广播电视台副总编、总编室主任、高级记者、青海省广播电视协会监事张晓巍担任主任,青海省广播电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主任编辑张学伦,青海省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沈红,西宁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高级编辑贾永萍,海北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高级记者董海安、新闻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路建宁等担任评审专家。参评作品共计21件,其中新闻访谈类7件,现场直播类11件,新闻节目编排3件。

评审会期间,我校陈雪梅副校长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省广电协会和省、市(州)电视台领导、专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校往届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在省、市(州)电视台工作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各单位在2024年招聘我校毕业生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