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赴青海省招办、祁连县教育局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要求,新闻学院于7月1日选派教师代表李原生、周财正,学生代表周云龙、卞思屿、房国宇,分别前往青海省招办、祁连县第三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李原生带队前往青海省招办大厅设置宣传摊位,对应届高三毕业生志愿填报进行宣传和指导,介绍我校建设、专业设置等情况;发放我校招生简章等相关宣传资料;对咨询我校专业选择和填报的学生、家长解疑答惑。

周财正带队前往祁连县第三高级中学,向该校副校长勉海林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专业优势、19个学院的概况,以及对口支援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情况。勉海林对我校高度认可,希望今后我校能与祁连县第三高级中学保持密切沟通,在每年高三毕业季及志愿填报期间,能够选派更多相关专业的教师为毕业生系统性解读本省2021年志愿填报政策,给予志愿填报指导、专业选择建议、招考讲座等,共同为高三学子保驾护航。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