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了让2022届毕业生及早的了解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增强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感,提高就业热情,2021年12月10日东一楼302室隆重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有张蕾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及在校的毕业生参会。

首先由张蕾老师宣读2022届毕业生就业导师的分配情况,张晓婷向同学们传达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青海师范大学就业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据统计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人,同比增加167万人,就业形势非常严峻,毕业生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张晓婷对我院的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动员大家要积极主动就业,不但要“就得了业”,还要有“更好更高质量就业”信心和决心一是学会建立职业目标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二是主动关注“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平台、凤凰数媒产教集团的直推进行就业信息,进行就业信息整理和分析,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信息,确定求职意向。三是通过考研、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选调生、“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征兵等相关项目和政策实现就业。到基层就业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希望同学们勤奋刻苦,努力拼搏,提前谋划,利用各类资源,全力做好就业实习工作。希望考研、教资面试同学们调整心态,以平常心面对,心怀奋斗的信念,做好十足的准备,坚定前行的步伐,从容提笔,金榜题名。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