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0-08-30 点击数:

8月30日,新闻学院各班级开展以“中国力量,青年担当,我为抗疫献力量”为主题的新学期班会,学习疫情期间广大中国青年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让同学们感知中国青年的力量,引导同学们服从学校新学期疫期间的常态化管理。


班会中,同学们学习了抗击疫情期间那些不畏艰险,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用自己平凡的举动服务一线,为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的青年逆行者们的事迹。他们是这场战疫中最活跃的一股力量,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新时代中国广大青年们“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出他们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学习青年逆行者们不惧艰险、知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

班主任老师们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总结,强调疫情期间的常态化管理,倡导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要相信党和国家抗疫的能力,坚决服从学校及学院的日常管理和学习安排,为共同打赢疫情保卫战做贡献。此外,班主任们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做好个人防护,珍惜生命,热爱生活,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用知识和力量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们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