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首届“大篷车”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发车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新闻学院首届“大篷车”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发车

2018年7月21日,作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之一,新闻学院首届“大篷车”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发车。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党委宣传部部长牟昱苍、学工处处长马志明、团委副书记刘德铭及新闻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梅岩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作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内容之一,新闻学院“大篷车”社会实践活动是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具体践行,也是高校新闻传播教育方式的有益探索,形式别出心裁,内容贴近实践。希望参加活动的新闻学子能够坚持新闻理想,把握舆论导向,采写出“近距离、接地气、沾露水”的新闻作品。

梅岩副书记特别嘱托,参加“大篷车”活动的同学一定要严守纪律、注意安全,展示师大学子的良好形象,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牟昱苍部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马志明处长、刘德铭副书记为参加活动的同学授旗。

“通过这次活动,我期待去了解青海各个州县的媒体环境,期待去感受大美青海的风土人情,期待能激发潜能,发现更好的自己。”参加活动的新闻学院2016级新闻专业学生侯晓聪说。

本次“大篷车”活动预计将历时10天,途经西宁、海东、海北、海西、海南等地,将就民生保障、生态保护、文化传承等话题进行采访,相关稿件有望在地方媒体集中刊发。

新闻学院

7月21日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