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举办2017级新闻班毕业论文答辩推进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新闻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闻班毕业论文答辩推进暨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副院长才让卓玛、学生科、教务科、毕业班班主任、凤凰数媒老师,2017级新闻班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主持。

会上,张晓婷首先传达了2017级新闻班毕业论文答辩推进暨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郑梦潇针对毕业生论文的审核、答辩等方面提出几点注意事项,督促毕业生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答辩。李广帅就毕业生档案、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户籍转接等问题为毕业生作了安排和解答。连坤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意向、工作环境等方面与毕业生一对一进行指导和交流,全体毕业生明确了自己的未来规划。

最后,张晓婷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勉励全体毕业生做到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要立大志,奋斗精彩人生;要立远志,勇担时代重任。要学会坚持和感恩,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要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更加坚强地为实现人生梦想而拼搏努力。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奋进中绽放。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