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师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晚,新闻学院组织师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以70年来共和国历史上的大事件为主线,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故事构成,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呈现了共和国70年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历程,真切地反映了全国人民在各行各业创造幸福生活的点点滴滴。

参加观影的师生表示,《我和我的祖国》选题立意高远、脚踏实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呈现了70年建设的成果,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提升思想道德和职业素质,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于干事创业全过程,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