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总支召开六月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6月3日,新闻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思想政治相关工作的通知。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重要文件精神。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问六答》,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
  在会议总结中,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甘生统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仍在进行的背景下,各位党员教师应当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工作特别是毕业生就业、离校等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