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杨志文一行莅临新闻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6月4日上午,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志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期间重点参观了新闻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像实验室、演播室等教学单元,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像实验室和模拟演播室,杨志文一行在听取学院领导介绍后,聆听了学生现场播音训练,并通过实时观摩设备,对学生的表现和教师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向授课教师详细询问了设备使用情况。
  参观中,杨志文询问了学院实验设备的使用情况,当得知到全院现有实验室均保持较高使用效率,日常教学已基本实现实践教学全覆盖之后,杨志文表示赞赏,勉励新闻学院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更好地为全社会输送优秀的应用型新闻人才,服务于青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作为全省唯一的部校共建新闻学院,新闻学院目前基本形成西北地区高校中较为先进的教学实验室体系。自成立以来,学院增设多门实践实训课程,同时在专业基础课程中增设实践课时,提升了全院学生的实践能力。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