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总支开展慰问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大力倡导尊老爱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敬老院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1月11日下午,新闻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青协新闻学院分会学生代表走进大通县长宁镇中心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演出活动,并与老人亲切交谈给老人送去暖冬慰问品等。



长宁镇中心敬老院院长童知堂对新闻学院党支部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敬老院相关情况。学生代表朗诵《让我留在你身边》《天上的草原》《心愿》等诗歌、演唱了《感恩父母》《大城小爱》《粉红色的回忆》歌曲,表演活动为老人带去了欢笑、送去了祝福、丰富了老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歌曲《最美不过夕阳红》,伴着厚重深情的歌声结束了本次慰问之行,看着老人们认真、开心、满怀期许的目光,呼吁更多人去关心关爱老年人,敬老爱老尊老,让他们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温暖和幸福未来,新闻学院党总支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不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创造社会实践机会,并培养学生的感恩敬老、爱心服务、社会责任意识。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