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新闻学院院办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1月5日,新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教职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部分党员、教职工参加,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主持了会议。


张晓婷传达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召开2020年度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情况。教职工支部书记周璐、学生支部书记曹燕红支部党建工作,紧扣重点工作内容,履职尽责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张晓婷进行逐一点评并结合目标责任考核组提出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努力方向,一是各支部围绕“献礼建党百年”制定支部工作计划;二是做好青年教师、学生发展党员工作;三是更加规范的落实党内制度;四是规范各类会议记录和党员学习笔记;五是学生党支部围绕校级样板支部的建设有序开展工作、教职工党支部努力作出特色,为创建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造条件。

最后,甘生统做了学院近期工作安排,期末考试工作,监考、阅卷评价、成绩录入等;职称的评审、新媒体中心安全隐患排查;学生管理工作,尤其事考纪考风教育、安全离校、致家长的一个电话等工作。要求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各位老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认真真完成期末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