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防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干净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新闻学院于12月5日晚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由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带队,辅导员何增伟以及学生干部参加。

undefined

此次重点检查了德园1A男生宿舍,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检查,大部分宿舍的卫生状况良好改观,同学们能自觉保持宿舍卫生,但有少部分宿舍物品、食品储存较多,提出整改要求。同学们的电脑等用电设备,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安全规定,没有私拉电源,但有些插线板放置还是不整齐和安全,也提出安全要求。此次检查,没有发现使用违禁物品现象。检查同时,杨登兴还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临近期末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心理状况,耐心解答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存在的疑虑。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也提出希望,要求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考出真水平;对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给予充分肯定,祝愿大家积极备考并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精神迎接挑战,实现自己的目标。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观念和学习信心,及时清除了宿舍安全隐患。对同学健康良好卫生习惯、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起着重要作用。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