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作者:袁锐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8日,新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内容,强调了几项工作,一是严格学生的日常管理,做好学生上课考勤,强化学风建设,明确疫情期间请销假制度二是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班主任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结合“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三是做好毕业生信息更新并对校内外实习生进行持续跟踪了解和管理。学院教务科、办公室、学生科及研究生秘书依次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通报。副院长才让卓玛就科研项目申报做了要求,并对本周末的艺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杨登兴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总结,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在学期结束前,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并就学院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