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工作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根据我校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安排,为及时了解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进展情况,督促论文进度推进,提高论文质量,12月15日,新闻学院组织开展了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工作。


新闻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查和指导工作,针对此次考核,专门成立了由学术指导委员会、研究生导师及专业教师组成的考核评审组,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分两组展开。研究生们通过PPT就实习和学习现状、学位论文写作进度进行了汇报。考核评审组对学生现阶段论文完成情况作出了综合评价,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考核评审组要求全体研究生高度重视学位论文撰写,加快论文进度,根据反馈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论文。部分2021级研究生也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观摩学习。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