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广播电视台都兴峰一行来新闻学院举办专场招聘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西宁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都兴峰、人力资源部主任祁晓民、专题部制片人杨涛、播音艺术指导委员会主任杨尚莉等一行4人来到新闻学院,举办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实习生专场招聘,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三个年级的20名同学参加面试。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副书记张晓婷参加了招聘。


杨登兴对都兴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新闻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都兴峰简要介绍了西宁市广播电视台的招聘体系和用人情况。招聘面试设自我介绍、现场播报等环节,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在面试过程中表现优异,得到了招聘方人员的好评。

此次招聘,让应届毕业生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学好人文社科知识,并拥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达到理论与实践结合、思想与技能协同,实现专业技能与个人素质的全面提升。

为拓宽新闻院学生就业和实习渠道,缓解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就业压力,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副院长才让卓玛、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负责人路建宁近期赴西宁市广播电视台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积极对接,促成了此次专场招聘。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