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联合青海广播电视台开展 2022届毕业生 就业工作推进活动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做疫情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开学以来,新闻学院与青海广播电视台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多次交流沟通,双方达成了在线试镜、招聘的相关意向。

根据省电视台相关要求,学院组织2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同学进行了试镜初选工作。初选工作由学院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副书记张晓婷、副院长才让卓玛全程参与,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路建宁副教授组织实施,在学院演播室举行。

受疫情情况的影响,此次就业推进采录播推荐形式。在路建宁老师的指导和组织下,伴随着摄像机的开启,同学们依次进入演播厅,以激情饱满的姿态将自己专业素养展示在摄像机前,顺利完成录制和后期剪辑。学院领导认真审核学生作品,及时将作品上传青海广播电视台人事部门等待审核结果。

10F87

活动现场,学院领导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就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勉励同学们通过平时的学习、锤炼、思考,在一点一滴、日复一日的练习中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

通过此次就业推进活动,不仅对外展示了新闻学院的教学成果,也为学院与省电视台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