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18日下午14时至21时,新闻学院开展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答辩以线上答辩的形式分两组进行。本次答辩,我院特别邀请西藏民族大学周德仓教授和青海民族大学王志强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青海广播电视台高级编辑张晓巍、西宁市广播电视台高级编辑张仲九、青海日报社高级编辑莫自才及我院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副院长才让卓玛主持答辩,20名研究生参加答辩,2021级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旁听。

39163

undefined

答辩开始前,杨登兴、才让卓玛分别介绍了两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并对研究生学习、科研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周德仓、王志强宣读了答辩注意事项。答辩过程中,研究生从论文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结论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进行提问,并给出了修改建议。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展开表决与讨论,答辩主席宣读了答辩决议,参与此次答辩的20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答辩。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