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会议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11日下午,新闻学院召开线上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宣布校党委任免文件。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登兴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登兴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从课程思政建设、中青年教师成长、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等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领学。他认为,总书记讲话立意深远、博大精深,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学习领悟,为走出一条适应青海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有高原特色的新闻学院发展建设路径汲取理论力量。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就静态管理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做进一步要求,她首先肯定各位班主任、在新校区值班值守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要求老师们继续夯实责任。一要持续关注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二要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协助班主任、辅导员组织核算检测,排查,统计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三是任课教师、班主任做好线上授课考勤工作。四是鼓励学生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和秩序,调适好心情,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坚持体育锻炼;五是做好校外(含省外毕业生,交换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才让卓玛副院长就教学工作做了要求。一是任课教师按规定提前报备线上会议号备查;二是就线上教学案例的收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教务科负责人徐鸿晟老师对本科生期中考试及毕业生答辩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托,会议宣布了路建宁同志的任职通知。根据校党委决定,路建宁同志任新闻学院副院长。路建宁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决心在新的平台上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勤学、务实、团结、廉政,为新闻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杨登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路建宁同志提了希望和要求。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