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新闻学院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于5月25日顺利结束。疫情影响,本届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答辩方式,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和播音主持艺术三个专业的158名学生分个答辩小组分别于5月20日和5月25日进行了答辩,答辩委员新闻学院全体教师及特邀答辩委员文学院马都尕吉副教授和王祖基副教授组成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进行了纪律监督,学院新媒体中心周财正老师提供了在线技术支持。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进行。

答辩按照“5分钟汇报+3分钟提问”规则,学生在线PPT展示毕业论文(设计)成果从选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及分析讨论等方面做了陈述答辩组老师们从不同角度提出问题和具体的修改意见,答辩秘书认真组织会场并答辩记录。通过答辩环节,同学们进一步梳理了思路,理清了论文框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从论文(设计)质量与水平、论文(设计)汇报与讲解情况、答辩情况三个评分指标分别对每位同学评分,并讨论合议了答辩结果、评语和最终成绩。各答辩组组长宣布完答辩结果后,答辩委员向同学们寄语,鼓励同学们灵活应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技能,发挥自身优势,合理规划人生方向,并祝愿2018级新闻学院本科毕业生拥有灿烂的明天!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