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26日,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党员当先,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守好校园安全底线”为主题,结合学学院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开展微党课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会议集体学习了信长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路建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以线上方式参会。

路建宁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在教工党支部书记路建宁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提振信心》、《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以及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文件,从思想上坚定了抗疫信心及决心。

才让卓玛同志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带来微党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让党旗在师大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她指出,目前我校正处于疫情防控攻坚阶段,新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应该以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期间义无反顾投身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的最后,杨登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信长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工作成绩,深入提炼了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机遇挑战,全面谋划了今后五年青海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必将引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在加快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新征程奋勇前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央与省委的战略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为青海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