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学荣书记参加新闻学院主题班会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9日晚,新闻学院14个本科班同时召开了“诚实守信,共克时艰”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校党委毛学荣书记参加了新闻学院主题班会,学院领导随机参加了各班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任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西宁市新冠疫情肺炎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知》(第122号)、《关于学校快递服务的温馨提示》等通知,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动态清零”总方针以及“校园疫情防控严于社会面”的要求,讲清了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同学们为平安校园建设做贡献。各班主任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快递收寄、毕业生行李邮寄、毕业典礼、期末考试等事项逐一进行了解答。

班会召开期间,校党委毛学荣书记随机步入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同学们的课堂,班主任张明珍老师正在线主持班会。毛书记和同学们一起参加班会,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毛书记结合实例为同学们讲解了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同学们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勤奋学习,在艰难困苦中磨炼自己,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毛书记亲切朴实的话语体现了校党委、行政对全校同学们的关心、关爱,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新闻学院广大学子。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师长谆谆教诲,不辜负学校、老师和父母的期盼,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