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美术学院联合开展专项就业指导活动

作者:新闻学院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新闻学院、美术学院联合凤凰数媒产教集团2022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生在线开展了专项就业指导活动。本次活动以“保就业、促发展”为主题,主要分享了在“后疫情”时代,应届毕业生在实习就业过程中必要的注意事项,从学习生活、日常生活、工作生活等多个维度详细剖析了学生步入职场环境后在生活与心态上的变化,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0多名学生带来了生动的“踏入社会第一课”。

专项就业指导会上,来自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就业指导中心的王谦老师做了题为“踏入社会第一课”的专题讲座,针对应届毕业生如何建立职业认知、如何实现思维转变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详细探讨。王谦老师提到,应届毕业生在学校时,衡量学生成就的主要指标是成绩,一旦步入了职场,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将知识转化为技能就成了应届毕业生首先要面对的难题。就业指导中心的袁佳欣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求职实战”的讲座,就应届生在实习、就业等求职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生如何制作一份具有吸引力的简历进行了专业指导。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