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交通银行城西支行党支部 联合举行 “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性锤炼——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为喜迎二十大,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9日财务处党支部、新闻学院教工党支部、交通银行城西支行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性锤炼——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蒋菊红、新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副书记张晓婷、副院长才让卓玛、副院长路建宁及教师党员代表,交通银行城西支行行长魏玲玲、副行长马萌等参加相关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1921》。交通银行城西支行党支部书记魏玲玲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的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六个方面,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年的奋斗展历程。



接下来,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在路建宁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的誓言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期间,开展了许“政治生日愿望”活动,增强了此次活动的仪式感。蒋菊红、杨登兴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