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联合“凤凰数媒”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知精神,12月22日下午,新闻学院与凤凰产教融合集团联合开展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专场招聘会,并同步直播。全体20级、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同学参加。

招聘会前,院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副院长才让卓玛与凤凰产教融合集团西北产业学院负责人张山、产业就业中心总监连坤、经理白露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副院长路建宁主持招聘会。

连坤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年的就业形势,介绍了有关就业流程和手续的办理,讲解了简历制作和修改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累作品和经历,抓住现有的时间,在面临毕业时做好准备。

白露也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就学生应具备的职场能力进行了深入剖析,从面试技巧和职业规划的角度出发,详细解读了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讲座结束后,举行了凤凰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汇集了数家数媒行业知名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各公司招聘负责人分别介绍企业情况、岗位信息以及薪资福利待遇息等,学生们积极参与,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不少学生表示,通过与用人单位的直观交流,他们对于自己的职业定位和求职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