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作者:新闻学院院办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新闻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甘生统主持。

会上,甘生统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总体进展顺利,同时对辛勤付出的老师给予肯定。通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决定,明确了院领导的分工和相关人员工作岗位的调整。

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才让卓玛领学了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

张晓婷就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党的建设、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一是继续巩固主题教育、巡视整改成果,切实落实“四个主体”责任,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对标学校重点工作和各类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梳理、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复查等迎检工作三是做好学生返校报到、“三个一”工作等相关工作,持续强化学生疫情期间的日常管理常态化工作。四是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跟踪工作,及时掌握并更新毕业生的就业信息。才让卓玛就教学、科研工作做了安排。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就分口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最后,甘生统强调,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秋季开学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