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各教研室开展磨课活动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提升新闻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新闻学院各教研室按学院计划于2022年3月30日下午分别在东一楼307教室、309教室、207教室开展了磨课活动,党总支书记杨登兴、副书记张晓婷、副院长才让卓玛深入各教研室参与活动。

播音与主持和语言文学教研室打磨了李郁老师的《即兴口语表达》课程,新闻写作和新闻实务教研室集中打磨了张明珍老师的《新闻采访与实训》课程,新闻理论与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打磨了张蕾老师的出版与数字出版概论》课程大家在交流中碰撞思想查找问题、交流经验,解决问题。

教研室磨课活动,为教师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共促提高的平台。通过磨课,老师能够发现自身在教学过程中所存在的不足,同时也能借鉴老师教学方法中的长处,从而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秩序,提升教学水平。各教研室主任表示,要把磨课活动细化成“磨透教材”“磨适学生”“磨出亮点”,打造精品课堂;要多举办磨课、集体备课、教学研讨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拓宽思维视野,融汇思政元素,提升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