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研究生与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共享《传播心理学》课程

作者:魏怀菊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倪桓主讲的《传播心理学》一课,通过腾讯会议,对新闻学院2021级新闻与传播研究生进行了实时共享。新闻学院副院长才让卓玛主持了首次课程

此次课程中,倪桓讲授了第一讲《传播者的自我意识》,虽然隔着屏幕,但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聊天功能、在线回答等渠道与老师实现了有效互动,课堂氛围融洽活跃。课后,倪桓为同学们提供了传播者个性心理测试,通过心理测试的方法增强对自身的了解以及对这门课程的理解。本学期,该课程课堂教学、线下资源、课后活动等各个环节都将实现与中国传媒大学同共享。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徐鸿晟负责课程管理。

实时共享课程,是新闻学院教学模式改革的新尝试、新探索,既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资源,又为今后网络教学、混合式教学等的推进积累经验。

倪桓,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传播学(传播心理方向)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传播心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研究方向为新闻传播与心理健康,主讲传播心理学》《人际传播》《积极心理学》等课程著有《手机短信的传播心理探析》,主编及参编教材传播心理学》《新媒体概论等、主持参与各级别项目十余项并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