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第一阶段“18个是否”查摆问题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按照学校要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4日,新闻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利用一个半天的时间,召开“18个是否”查摆问题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翔主持会议。

会上,陈晓翔和学院常务副院长甘生统、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一就“18个是否”查摆了自身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内容涉及坚持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保持清正廉洁、严格组织制度、坚持群众路线、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四个意识”、践行“八项规定”等。

每位班子发言完毕后,班子其他成员和其他与会成员针对其发言提出意见,达到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作用。

陈晓翔在会议总结中,提出希望学院老师本着对学校、学院负责的出发点,彼此加强交流,多做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