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抗疫时光,同心守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袁锐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2021年 11 17日,新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抗疫时光,同心守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邢海珍同志主持。

会上,邢海珍同志公布了党费收缴情况,何增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章节,把党章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感悟党的思想伟力,砥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体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马背院士”吴天一院士的先进事迹,他说“青藏高原缺氧、低压的恶劣环境,阻碍了人们开发高原的步伐,也威胁着这里居民和官兵的健康和安全,必须找出高原病的致病原因并不断研究下去”。吴天一开始用所学的医学知识保障人民的生命和健康,把根扎在青藏高原,他推动我国高原医学从无到有、由弱变强,在漫长艰苦的奋斗历程,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向“高原的守望者”吴天一院士致敬和学习,学习他的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多杰措同志做了《解读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讲话》的党课分享,全民抗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的一场突如其来的遭遇战,“战”疫期间,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后方群众,在抗疫中都展现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敢打硬仗、敢于胜利的必胜信念,我们要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践行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最后,进行了2020—2021学年“基层党组织示范岗”“共产党员示范岗”的集中考核评估和评选推荐工作。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