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团队摘得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由我校新闻学院教师张明珍指导、新闻学院学生为骨干的“黑陶精灵——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的引领者”项目荣获银奖。

“黑陶精灵——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的引领者”项目以藏黑陶国家级非遗文化为基础,致力于建立“非遗扶贫就业工坊”红色筑梦之旅项目,旨在通过在精准扶贫地建立非遗扶贫就业工作坊,实现藏黑陶烧制技艺创新和市场深度开发,是青海省首个以研究、创新、融高新技术带动非遗文化产业化的项目。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10月13日到15日在浙江大学进行,共有581个团队参加。初赛于今年年初启动,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所高校的450余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


Copyright© 青海师范大学新闻学院.  学院地址: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